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2位教师入选“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作者:吴雨澍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10-22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入选名单的通知》,学校教师孟芸、皇甫娟入选。


  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是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的核心支撑,是引领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学术技术水平提升的骨干力量。近年来,学校围绕“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多层次、立体化、有重点、全方位的培养,学校青年教师逐渐脱颖而出,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等各个领域的中流砥柱,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孟芸,副教授,先后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课程创新大赛省级二等奖”。撰写发表专业相关学术论文10余篇,4项成果分别获河南省教育厅应用成果奖和河南省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一、二、三等奖;参编著作2部,主持和参与省厅级课题12项。


  皇甫娟,副教授,先后荣获“学年课程(实验)教学优秀奖”、“优秀实习指导老师”、“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指导老师”。撰写发表专业相关学术论文3篇,核心期刊发表作品4件,参编著作1部;主持及参与省级项目2项,厅级项目6项;成功申报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