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与财政厅东街小学联合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王巧英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9-03  责任编辑:李曼琳

fc0701a10ecf996e014ce5fcbe546a3_副本


  为进一步推进人文学院与开封市财政厅东街小学的战略合作,做好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工作,9月2日,人文学院英语、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等师范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共同前往财政厅东街小学进行教研活动。


  财政厅小学校长袁静热烈欢迎我们的到来,并简单介绍了该校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接着,人文学院专业教师就幼小衔接、双减政策等教育的热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之后,教学副校长冯洁和各学科教研员就小学数学、语文、英语等教学方面的授课与人文学院教师进行讨论。最后,双方就人文学院师生进入小学课堂进行观摩与学习也达成了初步的意见。


  师范专业与小学联合开展教研活动,为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拓展了新的思路,有利于加快人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育人新模式的贯彻和落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