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与开封青天伟业流量仪表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0-09-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1f4e4efd2cec62d8dc3e5f2802442b3_副本


  9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与开封青天伟业流量仪表有限公司于9218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开封青天伟业流量仪表有限公司张盛海总经理一行5人,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熊雅芬及部分教师与会。会议由唐世锋主持。


  李杰对开封青天伟业流量仪表有限公司张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她表示,民生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高校,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动手能力是教学育人重点。同时,服务社会也是学院的重要职责。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过程,院方期待着这次合作的深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


  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民生学院到了发展的关键时期,这对高校和企业来说都是契机,学院非常感谢并欢迎青天伟业有限公司与民生学院的真诚合作,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供平台。


  张盛海介绍了公司的公司规模、业务类型、团队建设、产品出口、发展愿景等方面的情况,他鼓励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就业,加深与高校间的了解与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实训过程中的生活安排、毕业生就业、校企深度交流等多领域展开讨论。双方纷纷表示非常珍惜此次校企交流的机会,希望双方多联系、多走动,整合力量,促进进一步深层次合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