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人文学院邀请企业进校举办就业宣讲会



作者:吴亚强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1-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c31723d655e4dd2abab20f2a392421a_副本


  11月12日下午17:30,万豪国际集团宣讲会在4106教室进行,人文学院院长苗霞、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万豪国际集团人事部总裁王志浩、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苗霞对万豪国际集团人事部王总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本次宣讲会不但为学生们提供了了解企业文化和实践学习的机会,也为未来学生的择业就业提供了宝贵经验。


  万豪国际集团人事部王总向大家介绍万豪国际集团以顾客为核心、提供尽善尽美服务的企业文化及发展定位,宣讲过程中专门针对不同专业学生进行了求职应聘技巧培训,并表示万豪集团将积极提供实习、实践平台为学院学生提供锻炼机会。


  惠鑫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是人文学院为促进学生就业的大型宣讲活动,与学院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和促进学生高质量的就业目标相契合。他承诺为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就业,人文学院将会举办更多的就业宣讲会,积极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