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一行赴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作者:作者:王俊锋 摄影:吕永飞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4-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1


3


  4月28日,理工学院名誉院长赵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以及教师吕永飞应邀到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南京云创大数据总裁刘鹏教授、外联负责人沈大为、李云龙总监等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刘鹏教授对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在疫情发展预测、超低功耗云存储、dBrain数据大脑、智慧电商精准服务平台等方面的业务进行了介绍,并在大数据工程实践“环境质量监测平台”、人工智能工程实践“智慧路灯伴侣”、dServer人工智能服务器、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教材的出版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沈大为带领赵建军一行对云创大数据运营中心、WES工作效率系统、智能图像增强系统、平安城市演示平台、智慧交通演示平台、智慧医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智慧学习工场等进行了实地了解,并介绍了其在以人搜人、以图搜图、车牌精准识别、铁路病态非接触式检测系统中的应用及成果。赵建军一行对云创在教育领域拥有的行业积累以及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产品应用方面给予高度赞赏,对云创在坚持创新、深耕行业的务实态度留下了深刻印象。会后,赵建军一行与云创大数据围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初步建立了合作意向。


  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聚焦于大数据存储与智能处理业务,是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云存储技术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科技企业,并与华为、Intel、联想、希捷、浪潮等多家企业开展了合作。云创大数据的产品已经应用在环保、地震、公安、教育、广电等10多个领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