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开展“争做黄大年式好老师 凝聚科传奋进新力量”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0-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各单位: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号召全体教师争做黄大年式优秀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积极创造可喜成绩,学校将举办“争做黄大年式好老师 凝聚科传奋进新力量”主题演讲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目的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在全校师生当中掀起向黄大年同志及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的热潮,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创新创造的积极性,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敢于担当,汇聚起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力量,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二、比赛主题


  争做黄大年式好老师凝聚科传奋进新力量


  三、主办单位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党委宣传部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初赛阶段:2021年10月15日至26日 各学院自行组织


  决赛阶段:2021年11月4日下午14:30 学校大礼堂


  五、相关要求


  (一)以学院为单位(含继续教育学院),经初赛选拔出1名或1组优秀选手进入校级决赛;机关党总支共选拔出3名或3组选手参加校级决赛。


  (二)演讲题目自拟,演讲内容要立足学校发展和本职工作,接地气,有真情实感。选手用普通话站立式演讲,演讲时间5—8分钟。演讲时可使用配乐、影像等多媒体手段。评委根据评分细则当场打分。


  (三)各单位需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做好充分动员和广泛宣传,挑选出具有一定演讲水平的优秀选手参赛,展现科传教师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 奖金1000元;


  一等奖2名 奖金500元;


  二等奖3名 奖金300元;


  三等奖6名 奖金200元。


  七、报名方式


  请报名单位于10月27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kcxcb@qq.com,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综合楼9536室。


  联系人:李曼琳 联系电话:0371-23885832

  

  附件:1、“争做黄大年式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报名表

             2、“争做黄大年式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评分细则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1年10月15日




相关附件.doc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