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教学督导会议



作者:雷惠娟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10-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bcd0b9974979ca16f92d09d0bd74188_副本


  为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管理监控,加快推进学院的教学工作,10月7日下午在9418召开传媒学院教学工作会议。传媒学院名誉院长邵川,教学副院长高顺洁、副书记李丽,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带头人路庆平和全体教师参会。本次会议由高顺洁主持。


  高顺洁对上学期传媒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通报全体教师的课堂督导反馈情况,对优秀教师的教学特点进行详尽分析,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参加课程达标、创新讲课大赛、线上精品课程等,通过项目和比赛历练自己的教学能力。接着,她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下一步的部署。高顺洁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弘扬学院的光荣传统,凝聚共识,教师间相互学习,整体推进,为建设传媒学院高水平教学共同奋斗。


  邵川立足传媒学院实情,针对传媒学院的教学特色,结合校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和听课的情况,总结传媒学院的教学质量,肯定优秀教师的教学成果。他指出部分教师教学中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具体的问题的解决意见和方案。邵川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加深对教师教学工作的认识,从温度、风度、深度、宽度四个维度把握授课全过程。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总结成绩经验,深入剖析问题,明确提出要求,为加快实现学院高质量教学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