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薛永泰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1-10-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1_副本


  10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30余名教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让大家重温红色岁月,走进战火纷飞的《长津湖》战场,走近一段平凡人的英雄故事,走近一段永远让人难以忘怀的历史。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在装备补给完全不对等的情况下,他们凭借超乎寻常的战术与惊人的意志,与武装到牙齿的海陆空全方位美军展开殊死对决,最终挫败了敌人的嚣张气焰。战争是无情且残酷的,为了祖国利益而英勇献身的每一位志愿军战士都是不朽的,他们不仅是人民的骄傲,更是国家的骄傲。这份伟大胜利振奋了民族精神,提振了民族自信,也让全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


  观影结束后,教工党员代表李臻、郑芊等老师分别分享了各自的观影感受。此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作为教师,我们更要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笃行实干,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