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72公里接力跑,理工学院为祖国庆生



作者:韩晗 摄影:武可田 刘畅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10-01  责任编辑:李曼琳

新闻照片 (1)_副本


新闻照片 (2)_副本


新闻照片 (3)_副本


  10月1日早晨04:50,伴随着太阳冉冉升起,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理工学院跑步爱好者手擎国旗,以特别的72公里接力跑献礼祖国72周年华诞!


  理工学院跑步爱好者们穿上了中国红的运动服齐聚操场。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带领跑第一棒。随后,吉俊甫老师和十名学生跑步爱好者依次进行交接接力。上午10:50,历时6小时的72公里健康接力跑顺利圆满完成。


  72公里接力跑展示了理工学院师生对体育锻炼的高度重视,在为祖国庆祝生日的同时,也充分诠释了理工学院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敢于争先的精神与坚强意志。


  接力奔跑,用脚步为祖国庆生。理工学院用健康、低碳、阳光的72公里接力跑的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祝福祖国国运亨通,盛世长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