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开展第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选拔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9-30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一、大赛简介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第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致力于巩固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帮助学生提高数据调查与分析的动手实践能力,通过开展针对实体企业经营调查等灵活多样的实践活动,为学生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展示个性发展提供积极有效的锻炼平台。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第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同时也是“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预赛。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1年9月24日正式启动,该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该赛同时作为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 2010 年启动以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3700多校(次)、37 万多人参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和港澳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大赛更多信息可登录http://www.china-cssc.org/show-244-794-1.html查看。


  二、赛事组织


  主办方: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教务处


  承办方: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经济学院


  三、参赛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年级、专业不限。


  四、大赛流程及时间安排


  大赛分成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第一阶段为知识赛,第二阶段为实践赛。


  第一阶段:知识赛


  参赛形式:个人在线网考


  参赛时间: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举行(10月20日-10月31日在线模拟)


  知识赛通过者可自愿申请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CRA)证书,该证书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知识赛90分及以上选手及所在学校将上大赛官网荣誉榜单。


  第二阶段:实践赛


  参赛形式:自愿参赛,由学生团队参赛,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参赛条件:团队选手均需通过第一阶段知识赛


  参赛时间:校内选拔赛拟于2022年3月10日开始


  河南省省赛拟于2022年4月30日前完成


  全国总决赛拟于2022年5月下旬开始


  海峡两岸总决赛拟于2022年8月下旬举行


  河南省省赛、全国总决赛和海峡两岸总决赛获奖者均可获得团队和个人荣誉证书。


  五、报名事项


  知识赛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日-10月8日


  报名方式: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

报名二维码

  第二步:加入学院QQ通知群:812052172,验证信息为姓名+年级专业,未入群者视为放弃参赛


  参加知识赛需缴纳30元/人报名费,缴费方式详见学院QQ群后续通知公告


  实践赛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中旬


  报名方式:详见学院QQ群后续通知公告


  无需缴纳任何报名费用


  六、其他事项


  关于本赛事的具体内容和交易规则请咨询经济学院郭老师,QQ:455269569


教务处

2021年9月30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