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贾娜娜  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时间:2021-09-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9月29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心得体会。此次学习,由支部书记李向勇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和伟大历程,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这个风华正茂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自信与担当,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作了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是给全体党员上的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初心使命课,也是向全世界的庄严宣示、向全体党员的伟大号召。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