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马萧萧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09-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_副本


  9月23日下午,医学院在4号教学楼4102教室开展青年教师试讲活动。学校副校长王天仕,医学院院长刘彬、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试讲活动。活动由赵志敏主持。


  王珂、李梦瑶、黄妍、田丽露4位青年教师首先对自己所授护理专业课程作了简要阐述,然后就自己承担的教学内容进行了15分钟的试讲。试讲结束后,评委们对试讲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及多媒体课件制作等各方面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重点对他们试讲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王天仕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师教学水平是学生培养的前提与保障,希望各青年教师在汲取经验、改进不足的同时,要虚心向有经验的老师请教学习,精心进行教学设计,不断提高教学技能,为新学期的课程做好充分准备,早日成为优秀的专业教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