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统筹安排,凝心聚力——人文学院思政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周明珠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9-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9月24日15:00,人文学院思政教研室在9301B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磊主持,学科带头人孟彩云教授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张磊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课程组长要督促每位教师备齐教学材料,老教师“传帮带”助力新教师快速提升教学水平,青年教师要积极参加教学竞赛,在竞赛中提高教学能力,加强教研室制度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有凝聚力、正能量、团结高效、公正温馨的教师队伍。另外,他还强调教师们要协调好工作与家庭、家庭与单位、个人与集体的关系。


  会议最后,孟彩云提出新教师应迅速转换角色,在岗位上有礼貌、知礼节,懂做人,会做事。新学期要“开好学”,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认真对待教学,敬畏课堂,遇问题,解决问题。她鼓励在座教师以课程达标考核的要求对待教学,还要积极为申请在线精品课程做准备。


  在学生返校、线下教学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人文学院思政教研室召开此次工作部署会议,细化工作任务,凝心聚力抓教学,务实笃行促提升,为确保全校公共政治课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