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子作品在全国第13届“大广赛”河南省分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梁妍婕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09-22  责任编辑:李曼琳

504af7f8c92205857ccd6b0307fcd97


微信截图_20210922175414


  近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河南省分赛区组委会公布了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省分赛区获奖名单,传媒学院喜获9个奖项。其中,学生作品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6项,同时学院专业教师郭琳媛和程沛分别荣获省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广赛”是现今国内广告赛事规模庞大、覆盖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高、在业界有较高认可度、国内高校最重要的广告竞赛之一。学院一向重视该项比赛,赛前做了精心准备和遴选作品,鼓励学院广大学生踊跃参赛并给予大力支持。经过确定选题、制作作品、反复修改、报送比赛等多个阶段,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传媒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充分做到了将学科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今后,学院将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针的指导下,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传媒实践型、创新型、创作型人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