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开展线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李军言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1-09-22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促使体育学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帮助学生正确定位、合理规划,9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线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职业(创业)导师、担任多家公司CEO的王杰老师主讲,体育学院一百多名师生参加。


  讲座伊始,王杰老师向同学们分享自己为什么要考研、考公务员、进国有企业、进上市公司和自己创业这五个方面的从业历程,结合自己作为一个体育生,对于每个行业都有一些切身的真实经历和经验,抛砖引玉,希望能够为同学们提供一些借鉴,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带来一些参考和启发。


  王杰老师论述了目标、梦想、行动和方向的关键性,勉励学生找准差距、不懈努力,并给同学们四点就业建议。此外,王杰老师还和同学们积极互动,了解学生的考验和工作意向,并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们更加明确了未来考研和工作的方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