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子在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9-22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922114556


  近日,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结果公示,理工学院《华材远创科技-石墨烯屏蔽涂料》与《“吸金海绵”水体重金属修复剂》项目获得省赛三等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中科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等13个部委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赛,是目前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赛事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官方赛事盛会,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理工学院自接到赛事通知后,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将大赛任务认真落实。组织赛道政策解读、项目选题指导、企划书细致打磨、PPT修订路演训练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有效提升各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为参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