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9-22  责任编辑:李曼琳

照片1


照片2_副本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发展情况、明确学习目标、制定科学的学习方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按照学校统一安排,9月15日下午,理工学院各专业开展了线上专业教育。名誉院长兼学科带头人赵建军教授、学科带头人毛海涛教授、李永文教授、沈夏炯教授、刘辉教授等分别对6个专业新生进行了入学专业教育,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各位老师分别从专业介绍、培养目标、专业设置、就业、考研、小学期和学习方法等方面对各专业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课程的设置以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为根本出发点,引导新生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勉励新生要规划好学习目标、学习计划,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实践和综合素质培养,从入校做起,走好大学的每一步,积极进取,谱写无悔人生。


  线上专业教育的开展让2021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基本了解,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目标和方向,树立了良好的学习信念,为学院下一步开展的应用型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