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丹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9-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9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9318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丹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问题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学习体会,使每名党员都受到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 。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磊同志简要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然后,张磊带头做问题检视发言,他从学习收获、存在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盘点检视发言。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全面检视了“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足不足、“两个维护”强不强,坚定了大家作为一名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