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网络评论员的决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9-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全校各单位:

  

  在2020-2021学年,全校学生网络评论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回应关切,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经校党委宣传部研究,授予胡永豪等108人为“优秀学生网络评论员”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全校各单位网络宣传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强网上舆情信息的监管和引导,牢牢掌握网上舆论的话语权和主动权,努力开创学校网络舆论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网络评论员名单

  

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1年9月18日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网络评论员的决定-3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