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李军言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1-09-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9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李臻主持。


  李臻总结了学院上学期工作,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特别是负责组织学生参与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赛的老师们,是他们不怕苦、不怕累,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克服天气炎热等诸多困难,圆满完成了别具匠心的排练,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特等奖为学校增光添彩。李臻对2021级新生开学教学工作和中秋节放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教师切实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继续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会议最后,苗天潮副院长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教师在新学期中共同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凝聚了力量,提振了士气,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体育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创造了有利条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