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张哲源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9-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9a6fb0b6054ce1b0879f5d9092ee511_副本


  9月1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7号楼7202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的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


  马一飞向全体辅导员传递了学校近期的工作重点,强调了近期工作的特殊性,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与详尽部署。在新生入学方面,马一飞强调,一定要将开学第一场班会进行好,不仅要有特色同时要具备深刻的教育意义,要全方位的为新生介绍学校的情况与相关规定工作,增强立德树人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求各位辅导员毫不松懈做好返校复学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好各项数据整合,严格履行校纪校规等要求。


  会上,就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全体辅导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各年级辅导员就工作中产生的问题与疑惑互相交流,会后老生辅导员向新生辅导员提出了建议和举措。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艺术学院学工队伍进一步认识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打开工作思路,为提高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