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教师节这样过:经济学院教师试讲开学第一课



作者:孙禹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9-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了上好开学第一课,9月10日上午8:00,经济学院在2201教室开展了针对《政治经济学》课程任课教师课前试讲活动。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试讲活动。


  本次试讲三位教师为李芊池,盛宇飞,昝鑫分别讲了第一次课的一,二,三小节,在试讲的过程中,三位教师讲授形象生动,重难点突出,教学内容理论联系实际,能恰当地选择教学方法和手段,表现出良好的教学水平。李杰院长,程传兴教授也分别对三位教师的讲课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充分肯定了三位教师的业务能力,也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给出了建议。


  经济学院向来注重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严格要求教师坚持“上一门课,听一门课,备一门课”。本次试讲活动是保障第一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更是促进青年教师重视本科教学、树立先进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的有力抓手,对于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