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线上教学试讲活动



作者: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9-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9101128342_副本


  为响应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理工学院9月9日在9519会议室进行了第三次集中备课、专业教育以及线上教学试讲活动。学校校长郑逢斌、副校长王天仕,理工学院院长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学科带头人、教研室负责人及全院教师参加。


  理工学院2021级专业教育、线上课程均由学科带头人、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学效果优秀的教师承担。各位教师都认真进行了教学设计,围绕各专业特点和课程特色向21级新生展示科传魅力、理工魅力,教师们讲解熟练,表述规范,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


  王天仕强调了新生第一课的重要性,课程设计要突出学校应用型的要求,教师们更加精进课堂表现,多次演练,力求完美。


  郑逢斌指出新生刚经历身份转换,一定要让他们明确大学生学什么、怎样学,就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参加试讲的老师深有感触、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进行进一步的打磨,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学院对进行线上授课的老师提供全方位的支撑,保质保量地完成线上教学任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