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师课程试讲活动



作者:吴振辉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9-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2_副本


  8月27日到9月5日,理工学院各教研室分别开展新学期教师课程试讲活动。副校长王天仕,理工学院院长王新收、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学科带头人、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试讲活动。


  新进教师以及新开课教师共计19人参加了试讲,在试讲过程中,每位教师均表现出较好的专业素养,试讲过程中思路清晰、内容娴熟、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专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对试讲教师进行了精准点评,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王新收表示,理工学院向来注重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对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严格把控。在暑假期间各位教师均能认真进行教学设计,试讲活动本着教师相互交流学习、提升教学能力为出发点,为继续保证并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石。


  王天仕总结道,教师试讲是提升自身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合理规划授课内容,做到知识容量适中,概念讲解透彻,做好每一堂课程设计,将授课内容与场景故事相融合,提升学生的课堂参与度,让学生有兴趣地学。王天仕对理工学院积极开展试讲活动表示肯定,各位试讲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内容熟悉、表达流畅,体现出了每位教师的综合专业素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