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召开“厚植家国情怀 践行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丹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9-09  责任编辑:李曼琳

566871801406930407_副本


  9月8日下午,为迎接与庆祝全国第37届教师节,人文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9218室召开“厚植家国情怀践行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人文学院党支副书记王笑乐及人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会丽主持。


  会议开始,王笑乐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及文件精神。他指出要深入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从日常教育常态化,增强从业水平;建立考核监督制度,构建高质量的教学体系;以“四有”好老师为指向,迎接现时代的高要求;注重工作实效,做好教书育人。随后,王笑乐布置了观看影片《黄大年》的任务和要求。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为人文学院培养造就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能力精湛、育人水平超高的高素质应用型教师队伍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支撑,为新学期人文学院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