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进行线上报到并开展开学第一课



作者:王俊锋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9-07  责任编辑:李曼琳

1


2


3


  根据理工学院党总支安排,9月4日-5日各个班级进行线上报到,并开展开学第一课,报到仪式由各辅导员主持。


  2021年的暑假,河南不仅遭受了特大暴雨洪灾,同时新冠肺炎疫情也反扑而来。社会即课堂,生活即教育,灾难是沉重的“教科书”,各辅导员结合暴雨救灾和本轮疫情防控相继召开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多难兴邦,无论是面对洪水还是疫情,我们党始终带领全国人民,一往无前,不懈奋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各辅导员针对网课学习、课程安排、课堂纪律进行了详细安排与具体要求,再三叮嘱同学们调整好生物钟,注意网课学习流程,确保居家上课不松懈,认真学习不掉队,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护,每天上报健康状况,勤锻炼、不聚集,为返校做好准备。


  此次线上报道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学习凝聚了力量,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学生们纷纷表示新的学期会继续保持初心,带着梦想,努力奋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