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举办新学期专业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郑妍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9-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903212156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903212149_副本


  为了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授课技能,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工作,9月3日上午,经济学院在2201、2202、2203教室分组开展新学期专业教师的试讲活动,为教师素质提升和新学期线上教学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地保障。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副院长李俊及全体教师参与了试讲活动。


  本次试讲对象涉及到经济学院综合教研室、金融学教研室、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和数学教研室共十九名专任教师。各位教师课前认真准备,围绕课程介绍、课程安排、考核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课程综述,讲解熟练,表述规范,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李杰院长、李俊副院长、王志涛教授、赵廷芳副教授分别对各组试讲教师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充分肯定了每位教师的精心准备,同时对教学内容、教学课件、教学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老师们要认真准备线上课程,教学中注重提升课堂的吸引力,积极融入课程思政。


  新学期试讲活动是经济学院青年教师培养中的重要环节,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使青年教师发现教学问题、反思教学不足、改进教学方法,充分发挥老教师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提高经济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