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王俊锋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9-03  责任编辑:李曼琳

1_副本


  9月1日上午,理工学院在95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孙永胜对线上报道相关事宜做了安排。他要求所有辅导员线上报道的时候上好开学第一课,新生辅导员要做好入党启蒙教育。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老生、新生分批次返校,要把疫情安全防控强调到位,每一位学生返程途中必须做好个人防护。辅导员要为开学后的贫困生认定和三评工作做好准备,提前准备材料,同时他对三评工作纪律再次做了明确要求,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制定细则,并且辅导员必须参与其中,注重过程和结果的公平。


  会议结束,孙永胜告诫所有辅导员,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更要重视科研,结合自身专业,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工作总结,努力做到科研和管理齐头并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