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杨浩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09-01  责任编辑:李曼琳

cbc495343abddfcd26aac712dba3d53_副本


  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8月31日下午,医学院在行政楼94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医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


  会上,团总支、资助、党务工作负责人就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的传达,团总支指导教师杨皓博就推进“班团一体化”、本学期团总支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介绍和部署;葛斌就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陈干就落实学生洪灾申请和学生资助相关事宜做了讲解;王家迎就医学院宣传工作思路和任务谈到希望老师们继续挖掘我们身边的学生榜样,利用公众号讲好他们的故事,以此更好地引领学生。会上,各辅导员老师还就网络授课组织、新生入学等重要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陶丽总结道,一是感谢老师们在疫情期间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做的各项工作,希望老师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二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确保学生安全仍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三是新学期新开始,起点,我们要及时总结、反思和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水平,力求务实、高效的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的召开为推动新学期高效、优质、创新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