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刘康昱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09-02  责任编辑:罗红

1_副本


  9月2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961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出席会议,各学院副书记、2021级新生辅导员、新任辅导员及学生处全体同志参加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学生处处长侯云杰主持。


  庞安超对在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特别是在暑期暴雨、疫情的巨大挑战下,坚守一线的学生工作者表示充分肯定并感谢。他勉励辅导员要用心做事,摆正心态,坚守师德师风。庞安超对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提出新的要求,鼓励辅导员拓展思路,认真钻研,用别开生面的方式上好开学第一课,搭建新生与学校的情感纽带。


  研讨过程中,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医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结合多年学生工作经验,分别围绕大学生入伍、安全教育、教务管理、心理健康、新生入学教育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深刻分析当前辅导员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引导辅导员明确职责要求,提升履职能力。


  研讨结束,新生暨新任辅导员纷纷表示本次研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注重实效。通过本次研讨会,学校学生工作队伍进一步统一思想、总结经验、明确任务,为扎实推进新时期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