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召开学期初线上线下教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梁妍婕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08-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8月26日上午,传媒学院在9408办公室召开学期初线上线下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高顺洁主持,名誉院长邵川、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高顺洁传达了学校对于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指导意见,要求各专业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为疫情防控下的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其次,就如何进行新学期的线上线下教学准备,高顺洁根据老生和新生的具体情况一一进行部署。她要求各教研室通过建立线上群组等方式摸排任课教师情况和任课班级学生情况,制定线上教学应急预案,做好线上教学演练,确保任课教师与学生间沟通交流顺畅,课程信息无遗漏。同时,高顺洁提出,要把时政、正能量、防疫知识等内容融入课堂,切实做好课程思政,传媒学院将组织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进行“开课前审课、开课后听课”的工作,为传媒学院教学质量进行把关。


  会后,各专业教研室陆续召开教研室会议,制定教学预案,确保新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到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