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芦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8-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8月30日上午,人文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在9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笑乐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王笑乐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再次明确留校生管理内容,同时对于新老生开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他特别强调在疫情防控下,学生工作要更加规范、细致,坚持“日报告、零报告”。为了上好新生的“第一堂主题班会”,之后会安排全体辅导员老师集体备课,做好新生思想教育与心理疏导。在开学后,保障学生顺利进入学习状态,全体辅导员要做好线上查课工作,保证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


  王笑乐总结,要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针对学生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新要求,要积极思考和探索管理改革与创新机制,在新学期工作中稳中有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