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张远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08-31  责任编辑:李曼琳

新闻图片1_副本


  8月31日上午,图书馆2021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馆长竟永华主持,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竟永华传达了郑逢斌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查漏补缺,做好开馆前的衔接工作。


  图书馆副馆长白一淼总结了上一学期图书馆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1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作出了部署与安排。会上明确了学生报道时间,并就全馆的防灾防汛、环境卫生、书籍上架、报刊更新、入馆教育等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迎接读者入馆。


  白一淼还对全体职工在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组织业务培训,集中学习讨论,扎实理论基础,推进图书馆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图书馆各部门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努力奋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专业的工作技能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