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扎实开展疫情期间学生管控工作



作者:王俊峰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8-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学生工作专班《关于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管控的通知(二)》,根据理工学院党总支安排,理工学院扎实开展疫情期间学生管控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认真落实通知要求。


  生命重于泰山,抗疫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辅导员任洁、王俊锋深入理工学院暑期自习室,向学生认真传达了学生管控的相关通知,并对通知进行具体解读,对学生中普遍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他们告诫学生要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听从学校安排,保持联络通畅,不随意外出,未返校的学生不提前返校,做好自我防护,配合辅导员、学生干部做好每日健康状况汇报等工作。其他辅导员通过线上的方式,带领未返校的学生了解最前线防疫动态,学习此次疫情期间甘于奉献、冲锋陷阵的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和感人事件,不少同学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向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先锋们致敬。


  此次班会,指导了学生们在疫情反弹情况下如何健康生活和学习,更加坚定了学生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理工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强各项学生工作,从严从细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学生们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