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对暑期留校师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刘康昱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08-08  责任编辑:罗红

222_副本


111_副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第一时间阻断传染源,守护暑期留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主动出击,制定留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实施方案,凝心聚力筑牢防疫战线。8月7日下午,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安排下,由学生处、医学院牵头,党政办、图书馆、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多部门通力协作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布置检测场地。


  8月8日上午10点半,留校师生有序到图书馆一楼接受采样和筛查。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各采样点忙而不乱,待检师生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间距,经工作人员登记核对信息,完成咽拭子采集后,迅速离场。在检测过程中多通道分离人群,实行入口、出口分离的单循环模式,避免交叉感染,保障采样工作高效开展。


  在检测现场,刘道衔、庞安超、吴国胜、司玉等校领导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并要求此次核酸检测要做到不漏一人、全面覆盖、应检尽检。经过紧张高效的工作,学校仅用了5个小时就完成对2393名留校学生、在岗教职工及后勤人员的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过程中,科传师生自觉自愿地参与到这场与病毒竞速的战争,服从命令,严守阵地,全力以赴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科传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