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领导赴开封市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官兵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7-30  责任编辑:罗红

1


2


3


5


  河南暴雨灾害来临之际,人民子弟兵和消防官兵向险而行,化身为堤,用责任和担当为人民筑起冲不垮的钢铁长城,感人至深。7月30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吴国胜及保卫处负责同志赴开封市军分区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官兵,代表全校师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开封市军分区,军分区领导与学校领导亲切座谈。学校常务副书记刘道衔谈到,在本次抗洪救灾中,子弟兵们顶风冒雨,不畏艰难,英勇战斗,不怕牺牲,充分体现了什么是中国脊梁。开封市军分区政委刘银生对学校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当代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中华腾飞的重任。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踊跃参军,报效祖国。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大多数消防救援支队官兵仍在灾区开展救援,领导们非常感动。他们说,消防官兵总是冲在一线,冲在最危险的地方保人民平安,他们一直是高校师生学习的榜样。消防队领导向学校领导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