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获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冠军



作者: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1-07-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7月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承办的“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在体育学院院长李臻、副院长苗天朝的大力支持下,在王艺霖老师和徐音老师的指导下摘得了高校A组自选曲目的冠军,本次比赛专业与非专业、本科院校与高职院校同台竞技,是我校学生参加大型操舞比赛的尝试与突破。


  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实行线上评分,打破空间、时间、地域局限,是一场全国多地参与的“互联网+体育”的新竞技比拼模式。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458支参赛队伍,比赛规模庞大。


  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116名队员们将近两个月坚持不懈的努力,不论是篮球馆的闷热还是足球场曝晒的烈日都没有撼动队员们训练的热情,一遍一遍的抠动作,打磨细节,汗水浸透衣衫也依旧没有怨言,追求整齐划一的完美,最终不负所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