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升本)专业培养方案论证及新学期课程准备会议



作者:任洁洁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07-20  责任编辑:李曼琳

  7月19日下午,医学院在9519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升本)专业培养方案论证及新学期课程准备会议,特邀河南大学陈百泉教授、陈悦教授等校外专家与会。医学院院长刘彬、副院长赵志敏及相关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彬主持。


  刘彬向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为医学专业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他结合医师资格考试大纲要求从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及学分要求、培养过程与实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体阐述。与会专家针对临床医学(专升本)2020版和2021版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从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设置、学分设置、毕业要求和课程支撑等4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彬对新学期的主要教学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将下学期开设的课程进行了分配,确定了各位任课教师的教学内容,并要求专家要配合学校工作,按照要求提交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和教案。最后,刘彬再次对各位专家对科传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