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和人文学院开展暑期走访活动



作者:郑津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7-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97b700bf227d21c8a7ef3d340197d7d_副本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深入切实了解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做好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工作,7月14日,经济学院教师郑津、孙禹,人文学院教师包金旭,一同前往新乡、安阳两地对六名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同时在当地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走访教师顶着炎炎烈日为学生家庭送去了优质米面粮油,并与学生及家长进行深切交谈,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学校的发展规划、招生情况等。老师们还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积极生活,对未来要满怀希望,有国家的帮助、学校的支持、自身的努力,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走访活动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心意,他们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同时表示有国家的资助好政策、学校的帮助关爱,他们一定会支持学生完成学业,让孩子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和社会。学生也表示会更认真学习,努力考研,不畏困难,不言放弃。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对经济困难学生有了更加真切的沟通了解,为今后的资助工作的开展、助学金的评定、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方向和依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