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扎实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工作



作者:王俊锋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7-01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深入贯彻加强学生诚信守纪教育要求,提高大学生的诚信应考意识,营造诚信校园之风,理工学院扎实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带领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了学校考试工作相关条例,重点讲解了监考规范、考试规则、试卷命题、评阅等内容,要求所有老师坚守岗位,抓牢关键时期不放松。他重申要加强与学生的紧密联系,严肃考风考纪,扎实做好学生诚信教育工作。


  6月4日-30日,各辅导员带领各自班级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召开激发了学生们勇攀学习高峰的斗志,让学生们了解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刘永建同学谈到,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一定要以诚信考试为荣,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尊严。


  理工学院院长王新收强调,要把诚信考试教育作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融入课堂教学、综合实践、主题活动、考前教育等教育活动,做到考前宣传警示教育、考中加强巡考督查、考后及时处理,全力保障学校诚信考试有效开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