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在“百首红歌接力唱”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6-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7560


C07560


  近日,学校的参赛作品《我们都是追梦人》在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协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百首红歌接力唱——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活动中斩获一等奖。6月27日,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富力,主创老师及同学到郑州师范学院参加了现场展演暨颁奖典礼。参演学生在展演现场激情唱响《我们都是追梦人》,以歌声礼赞建党百年,博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据了解,“百首红歌接力唱”系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10项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其中的重要一项。该活动分为线上接力、线下展演两个环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党委宣传部为主导,全院师生积极配合,精心制作完成了作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