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李明哲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6-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期末教学会议照片1_副本


  6月2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418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王天仕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督导负责人、教务员及教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方云录主持。


  方云录对期末主要教学工作做了全面部署,重点安排部署了期末考试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李辉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说明与安排。


  王天仕对近期期末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教学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各项教学工作程序,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安排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好小学期工作。本学期小学期开课井然有序,效果明显,教学形式发生了显著变化,各单位要积极汲取小学期开课经验与不足,及时调整小学期教育教学活动安排,着力提升学生的情商、就业能力、岗位适应能力等。三是各单位要做好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按要求做好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更新与修订及下学期教学设备仪器的准备工作,确保下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王天仕再次强调,期末阶段各单位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考试各环节的安排工作,严格考试程序,严肃考风考纪,规范成绩录入,切实做好试卷归档工作,并按照评估标准,做好各类评估文档整理,确保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