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党旗下的誓言——经济学院党总支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暴春依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6-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6557781e9a5c143e4ca391855822912_副本


0219dd6acc27f0dd824fab5d0de2021_副本


84692381259c4161b6aace416dfcb3d_副本


  恰逢建党100周年,经济学院举行新党员党旗下的宣誓仪式。仪式于6月23日下午3101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经济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暴春依主持。


  全体起立,唱国歌。接下来,全体观看视频《你,为什么入党?》。随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最后,领誓人李海阳老师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新党员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


  宣誓后,唐世锋做总结讲话。他勉励新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对党忠诚,铁心跟党走、矢志而不移;要践行党的宗旨,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作风;要担当时代重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严守党的纪律,以模范行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仪式全体合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经济学院党总支自成立以来,重视党员发展,严把入口关、牢控流程严,重视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党日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