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6-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624132250_副本


  6月23日,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带领经济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对经济学院各年级宿舍进行安全大排查。


  辅导员逐一对所带专业宿舍进行检查,包括宿舍环境卫生和用电情况等。2018级辅导员李明交代学生出宿舍时一定要检查电灯、电脑、空调等是否以关闭。唐世锋询问了学生在生活上所遇到的困难,叮嘱学生在宿舍内注意通风透气,少吃生冷食品,注意饮食安全等。


  通过此次检查,学生表示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以后更要互相监督,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才能拥有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经济学院也将持续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杜绝安全事故,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落实学校安全会议精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