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组织辅导员学习《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与学生管理工作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作者: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1-06-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照片_副本


  6月22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在9218会议室进行《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与学生管理工作能力提升(在职提高班)》专题网络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主持。


  培训伊始,潘利艳结合学院目前的学生工作形势,强调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各位辅导员传达了辅导员网络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紧接着,辅导员们认真学习了《新中国70年发展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主讲人徐斌教授从新中国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确定了中国改革发展的政治方向、中国共产党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以及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四个角度讲述了新中国70年发展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集体学习完毕后,辅导员进行交流分享,就本次学习内容和学生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互动积极。


  此次培训对提升辅导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增进辅导员间的情感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辅导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创新工作的决心,一定会担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为学生工作贡献出更大的热情与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