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组织教师深入课堂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左咏梅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1-06-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照片_副本


  为切实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稳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促进教学经验交流。6月22日上午,在图书馆财务共享实训室,商学院组织会计学教研室和财务管理教研室教师深入课堂进行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课是小学期的实训课程,教师通过课堂观摩、对课堂组织、教态教法、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授课教师课堂备课充分,教学内容组织合理,课堂设计新颖,教学内容娴熟,重难点突出;语言流畅、严谨,学生互动性较好,能够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徐春光院长提出,商学院历来重视教学工作,通过教研室活动开展能够提升整体教学水平,教研活动深入课堂,让教师参与听课评课,可以有针对性的改进教学方法,促进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式。商学院今后将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学科优势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做好“传帮带”,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促进学院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稳中有升,为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