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诚信考试、党员先行”——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考试诚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昊隆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6-21  责任编辑:李晓玉

3_副本


1_副本


  6月17日,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理工学院创新实验室开展了主题为“诚信考试,党员先行”的联合党日活动,理工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穆成瑀首先发言到,“天下之德,莫大乎忠”,对他人坦诚,对自己坦荡,是一个人最基本的品德基础,更是我们党的英烈先辈们始终坚持的最宝贵的道德品质,大家作为学生群体中的先锋队,更应当带头成为“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地”的正直之人。今天的党日活动,一是检验同学们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二是相信同学们能够赓续先辈们的宝贵精神,为周边的同学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参会党员同学在“诚信考试·党员先行”的横幅上签字留念,表明了自己诚信考试的决心,并举行了“共产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活动后,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不仅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出表率,更要在关键时刻能够亮出牌子,站得出来,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增强了诚信考试意识,必会认真落实诚信考试,党员先行的要求,将活动主旨传播到同学们中去,共同努力营造理工学院良好的考风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