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申明哲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6-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_副本


  6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7202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赵振乾、院长李建设、学科带头人宗志远、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副院长靳鸽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马一飞主持。


  靳鸽对期末工作进行安排,同时提出学院教师应高度重视课程达标考核,吸取已经通过达标考核及课程建设老师的优秀经验,认真查找自己的问题及不足,积极做好准备。


  李建设对艺术学院近期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结合郑逢斌校长调研报告精神与艺术学院发展需要,要求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持续改进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在课程达标考核中体现出实践教学的专业特色,真正做到“一人一招”。


  赵振乾指出期末考试是检验一学期的教学成果,不仅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还要反思自己在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他对艺术学院近期进行的“艺旅芳华”微党课进行肯定,倡议全院教师都应把课堂思政融入到教学中的每一堂课中,打造成艺术学院思政精品课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