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集中参加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



作者:王俊锋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6-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1_副本


  6月16日下午,理工学院全体辅导员集中参加了第九期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与学生管理工作能力提升(在职提高班)网络培训。


  该培训分为必修和选修两个模块,必修课包含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与政策解读和职业领悟与师德践行三大部分,共计30个学时1350分钟。第一期集中学习,理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建与初心》一讲,共计3个学时。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王毅从近代中共与早期马克思主义者的初心、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从一大代表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共产党的艰难创立过程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视频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具体,老师们聆听党课,接受洗礼,受益匪浅。


  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强调,作为高校思政工作者,必须把理论学习当作一种价值追求、一种使命担当,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这样才能守好精神家园,塑造良好品格,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