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开展《基于游戏化教育理念的幼儿园艺术教育活动》讲座



作者:王巧英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6-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照片_副本


  6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基于游戏化教育理念的幼儿园艺术教育活动》讲座。此次讲座由人文学院特聘教授冯靖主讲,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主持。


  冯靖从《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政策要求为导入,指出幼儿园教育应当贯彻落实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教育理念。接着,冯靖以四季主题为例,活泼生动的讲述了艺术教育活动实施的四步策略:在观察中发现,在认知中表达,在游戏中创造,在成果中展示。为让学生们更好的体验到艺术教育的游戏化教学,冯靖当场示范,用立体生动的表演,带领学生们进行创造性的音乐游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收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冯靖:开封市金明区金苹果幼儿园园长,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特聘教授,中小学高级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奥尔夫音乐教育和幼儿园艺术教育教学等,主持和参与多项省市级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获得河南省首批基础教育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名师,河南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